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先锋论坛 朋辈成长营活动之——理学院关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五老”宣讲活动
2023-11-24 18: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帮助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成才观,11月23日睌,理学院关工委在文友楼312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汲取二十大精神,努力成为民族复兴栋梁之才”的“五老”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到学校原副校长、校关工委执行主任、校“五老”宣讲团成员吴桃娥教授做客先锋论坛,学院思政科长、学生支部书记王燕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理学院“青马班”学员共70余人参加活动,讲座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主持。

吴桃娥教授从“什么是二十大精神?”、“我们从二十大精神中汲取什么?”、“新时代,要争做民族复兴栋梁之才 我们怎么做?”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阐述。宣讲内容既具有政治高度和理论高度,通俗易懂,又通过一个个具体生动的事例,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成为思想品德好的人,成为有智慧、有能力的人,成为身心健康的人,成为有审美能力的人,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人。她希望同学们为青春远航积蓄能量,增长本领,提升青春搏击的能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讲座中深深感受到老教师、老党员对党的坚定信仰与无限忠诚,从而更加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对国家、民族的自豪感、爱国情怀转化到青春奋斗之中、转化到对国家的贡献之中。

图/黄海龙  文/ 王燕   审稿/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