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述职测评大会
2024-01-10 15:54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月10日上午,理学院在文友楼312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暨领导个人述职测评大会,学校组织干部科科长黄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常龙主持。

undefined 

党委书记邹国辉作学院党委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巡视整改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的完成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和下一年度的改进方向和工作重点等作总结;院长魏健宁向全体教师作理学院班子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就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总结。

 

undefined 

副院长查代奉、党委副书记汪付官、副院长余荣忠先后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后,全体教职工对处级干部述职进行打票测评。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常龙认真听取了学院2023年度党政工作总结和副处级以上干部个人的述职述廉报告,对学院2023年度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不断调整办学思路,制定了有效应对措施,在规范管理的同时,有效防范了各类风险,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对理学院今后的工作,提了点要求,一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带头守纪律。三要带头重公道。四要带头精业务。五要带头作奉献。 六要带头强作风。

写稿人:李琦   审稿人: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