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领导赴江西省东都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2024-03-18 09:48  

为了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提高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理学院院长魏健宁、实验室主任余剑敏、教研室主任杨伦伟、周亮亮等人3月14日赴江西省东都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进行“访企拓岗”及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都昌新材料及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总经理陈春煦介绍了公司研发方向、目前的生产状况及公司发展前景;公司负责人杨忠杰、研究院杨云飞院长等人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机会,双方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愿。魏健宁院长表示,接下来要加强合作力度和进度,要每周都有合作新进展,校企双方向共同发力,争取合作出成效。

 

通过这次校企合作访企拓岗交流活动,理学院加强了与企业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开辟新就业渠道,为校企双方搭建沟通的桥梁,共同推动教育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撰稿人:余剑敏   审稿人:魏健宁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