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数学建模协会新学期首次活动圆满举行
2024-03-18 09:48  

2024年3月16日,在文理实验楼内,九江学院数学建模协会成功举办了本学期的首次协会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对上学期建模成果的总结,更是对新学期培训计划的展望,吸引了众多对数学建模感兴趣的同学们参与。 

 活动伊始,指导教师许成锋对上学期的建模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提到,通过上学期的基础知识模块培训,同学们的数学建模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在激烈的选拔中,160多名同学中脱颖而出的60名同学,将继续参加本学期的综合模块培训,这无疑是对他们学习成果的肯定,也体现了数学建模协会对人才培养的严谨态度。许老师还对本学期的培训安排和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了学习纪律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不断提升自己的数学建模能力。


 


随后,柯林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第一次专题培训——《易拉罐的最优设计》。柯老师从实际问题出发,通过数学建模的方法,深入剖析了易拉罐设计的最优化问题。生动的讲解和实用的案例分析,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数学建模在实际应用中的巨大价值。


 

通过这次校企合作访企拓岗交流活动,理学院加强了与企业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开辟新就业渠道,为校企双方搭建沟通的桥梁,共同推动教育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撰稿人:许成锋   审稿人:余荣忠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