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召开双代会选举大会
2024-03-28 16:57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理学院于327日下午在文友楼312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院长魏健宁主持。

会议议程第一项首先进行理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经投票:常章用、陈爱霞、何建新、雷波、孙光厚、王清、魏健宁、吴琼、吴芸、余荣忠、袁传发、查代奉等十二名当选为理学院“双代会”代表。接着,理学院党委书记袁传发讲话,他指出在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春日里,理学院迎来了“双代会”代表的选举会议。这一庄严的选举会议,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看到了广大教工积极参与的热情,也感受到了对未来发展的期望。这次选举不仅体现了民主参与的广泛性,更展示了学院内部的和谐氛围。通过选举,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也更加坚定了为实现共同目标而努力的决心。相信,在新的历史时期,只要紧密团结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会议议程第二项,由党委书记袁传发传达学校平安建设和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本院工作。袁书记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事关学生和学生家庭的切身利益,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就业工作。为此,学院制定了一系列的就业工作方案,并采取了多项措施,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理学院将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毕业生求职就业意愿等情况,积极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中小型专场招聘活动。理学院将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通过精准走访相关行业企业,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机会。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心理辅导和关怀,帮助他们缓解就业压力,增强就业信心。

最后,党委书记袁传发还就平安建设及综治工作作了部署。

撰稿人:李琦   审稿人:袁传发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