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邀请上饶市华中辅仁学校来校招聘
2024-04-12 09:24  



为了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提高学院学生的就业,学院邀请上饶市华中辅仁学校来校宣讲、招聘。辅仁学校石校长、胡助理带队来校考察招聘。学院书记袁传发、院长魏建宁接待了辅仁学校来校招聘人员。

undefined

 

上饶市华中辅仁学校始创于2018年,是炮一师投资集团控股的广州启雅教育集团斥资4000万元打造的一所高级中学。学校占地240余亩,座落在鄱阳县经济开发区芦田工业园内,东靠发展大道,西拥寅吉岭峰,紧邻景鹰高速鄱阳收费站,距鄱阳县城约18公里,学校根据生态学原理,由国家级设计团队整体规划一次性建成。

undefined

 

通过这次校企合作交流活动,理学院加强了与辅仁学校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开辟新的就业渠道,为校企双方搭建沟通的桥梁,共同推动教育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写稿人:费旭云    审稿人:郑美林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