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4年培养方案修订专家咨询会
2024-04-17 13:44  

     为了准确把握基础教育发展动态以及用人单位对师范生的需求,科学制定师范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优化课程体系,更好地完成我院2024年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414日上午,理学院在文友楼225会议室召开我院师范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专家咨询会。九江市教科所副所长林健航、九江市同文中学副校长于先锋、九江市柴桑区第一中学科研处副主任王锋、办公室副主任梅全华、九江市第三中学张通炜、九江市金安高级中学江样明等一线知名老师受邀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余荣忠主持,理学院院长魏健宁、九江市数学学会理事长邹国辉以及相关专任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undefined

 

六位专家在认真研读2023版培养方案后,结合多年青年教师的指导经验以及中小学对师范生的成长预期,就师范专业教育见习、实习、研习等实践性教学环节、现代教育技术以及专业课程体系的优化等方面,为我院2024年师范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undefined

 

最后,理学院院长魏健宁教授感谢各位专家为我院师范专业的发展和建设问诊把脉并提供有益的帮助和建议,并就“双向互聘”“互进课堂”等后续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写稿人:伍亚魁    审稿人:余荣忠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