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第九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
2019-04-17 20:20 会计学院A1711 袁昱玮 

                                         

2019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4118时拉开战幕,九江学院三支参赛队伍参加此次竞赛。经过四天的激烈鏖战,在4158时圆满完成本次建模竞赛。参加本次竞赛的同学有:电子学院 A1751 班的朱永胜和高峰,理学院 A1721班的张雨玮、马光禄、郭华、戴萱、张仟,理学院A1711班的张逸伦,会计学院 A1711班的袁昱玮等九名同学。

    

在比赛之前所有参赛选手在之前学习过程中参与了学校数学建模协会所组织的培训,经过大一以及大二培训之后,选手们都基本掌握了参赛所需的知识与技能。

本次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都认真、努力的去完成题目,四天四夜,96小时的奋战,废寝忘食,不放过每一分钟。一心一意只为建模。12号晚,所有参赛选手集体熬夜,彻夜鏖战,不断的克服困难,一遍又一遍的检查、修改自己的结题论文,最终在规定时间内交出一份满意的结题论文。

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是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的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学科竞赛活动。竞赛坚持学会创始人华罗庚教授数学与行业应用实际紧密结合的思想,通过面向实际问题的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拓宽社会挖掘与培养优秀人才的渠道,搭建展示高校学生基础学术训练的平台。

本次比赛在学校、协会指导老师、各参赛队及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协会成员也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相信在学院的支持下、指导老师的正确指导下、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数学建模比赛将会去得更大的成果。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建模这个大家庭,共同努力、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增进友谊,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一起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