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理学院“时间胶囊,未来邮局”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2019-05-17 16:19 理A1811 郭绍楠/文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和紧张的学习气氛,留存美好回忆。2019516日晚,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在竞知楼阶二教室开展了“时间胶囊,未来邮局”信件寄存仪式。活动面向理学院全体大一学生。

本次寄存仪式共分为忆往昔、存记忆和签字环节三个部分。19时整,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开始“忆往昔”环节,参与活动的同学上台向大家分享自己过去生活中的经历、趣事,分享自己的美好回忆。随后进行“存记忆”环节,各班代表依次将本班参与者的信件投入“未来信箱”中。这些信件将在一年后,被送到信件接收人的手中,为他们带去今天封存的回忆。最后,各班代表上台在宣传海报上签下名字留念,纪念今天活动的美好回忆。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封存美好回忆,向未来邮递时间胶囊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在来年的今天,打开自己在一年前封存的记忆,会想起今天的美好,也不忘在未来不断努力,竭力奋斗!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