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2-04-12 10:08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理学院于48日下午在文友楼225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邹国辉,院长魏健宁、学生科长郑美林、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李近及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汪付官主持。会上,首先由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李近介绍了理学院目前就业现状、学生签约情况及考研的总体情况。

IMG_20220408_141924

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传达了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精神和九江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并根据当下就业情况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调整好心态,克服浮躁心理,理性对待初次就业;二是做好自我定位,明确自身优势,抓住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期;三是希望同学们全面地认识自己,认清目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IMG_20220408_143341

院长魏健宁就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就业政策、就业过程中遇到的政策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指导,他希望毕业班班主任在接下来的教育引导学生就业过程中,一方面要把握就业时间关键节点,认真做好准备,勇于尝试,从容面对各项挑战;另一方面要增强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要扬长避短,发挥专业优势。

IMG_20220408_142014

院党委副书记汪付官结合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针对目前就业的难点问题及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将会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类指导,同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IMG_20220408_142044


通过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使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生充分认识到目前的就业形势,增强了做好就业工作意识,进一步为实现更好更充分就业做好了准备。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