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理学院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
2022-04-06 09:46  

 

42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312室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汪付官主持。

 

会上,汪付官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传达学习《九江学院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部署理学院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计划。

 

最后,党委书记邹国辉表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大家要加强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会上,汪付官副书记还传达了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魏健宁院长对理学院清明节及今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