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教务处领导到理学院调研国家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情况
2022-06-08 09:28  


 

     66日上午,教务处黄强处长一行到理学院对于国家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情况进行调研,理学院领导及数学师范专业团队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

  

 

黄强处长首先对于理学院师范团队获得江西省教学成果奖表示祝贺,对于此次理学院的基础教育成果能够进入到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阶段表示肯定。并详细询问了国家教学成果奖的培育进展情况。

魏健宁院长代表理学院对黄强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成果培育前期工作做了简单介绍,表示理学院对于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成果负责人吴琼老师对于成果的凝练进展,以及省教育厅关于教学成果奖培育的精神做了简要说明。

黄强处长最后做了总结,表示申报国家教学成果奖对全校都是一件大事,学校和教务处高度重视,教务处一定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通讯员 李江峰   审稿人 余荣忠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