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掠影>>正文
 
理学院坚持进行阳光晨跑活动
2017-02-21 10:15 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经清/文 杨晨/摄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理学院全体同学在助导喻梦琪和陶梦麒的带领下,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晨跑活动。

 

 

  一日之计在于晨,全体学员六点钟便早早地开始向目的地进发,一路的欢歌笑语唤醒了所有困意浓浓的细胞,五面鲜艳的大彩旗舞活了原本萧瑟寂寥的凉晨,我们别样美丽的征程引得晨跑的同学纷纷侧目张望。带着一份喜悦的骄傲,我们很快就到达了北区田径馆。到达目的地时,助导们已在等候,休整片刻之后,迎着朝阳,和着晨风,同学们便开始晨跑了。整齐的步伐,一致的手势,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一面。

 

 

  该项活动意在提高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提升身体素质,有利于带动更多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校内营造青春健康的生活风尚。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