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掠影>>正文
 
理学院“三笔一画”大赛圆满举行
2019-04-29 21:57 理A1841 万晶/文 

为促进教师专业的发展,提高师范专业对教师职业的积极性,加深师范专业对自身专业的理解,2019428日晚,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文友楼323401405三间教室举行“三笔一画”大赛。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为理学院1617级数学系同学,“三笔一画”比赛包括毛笔字、钢笔字及粉笔字三项。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热烈地欢迎前来参加比赛的选手,然后详细地讲解了比赛规则。整个赛场井然有序,各位选手严肃认真对待比赛,踊跃一展风采。毛笔书法作为中华文化的瑰宝,凝结着中华民族的智慧。选手们挥洒自如,刚强有力的字体蕴涵着中华传统文化孜孜不倦的追求与探索。有的选手书写如行云流水,洋洋洒洒;有的选手书写如雕如琢,如刻如磨。笔下的墨迹风格迥异,个性鲜明。在书写钢笔字时,选手们淡定自若、神情专注地书写每个字,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满满的自信。写粉笔字时,同学们全力以赴,白色的粉笔落在小黑板上,文字工整又好看。

此次“三笔一画”比赛,检验了理学院学生作为师范生扎实的专业技能,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三笔一画”的重要性,不仅为大家搭建了互相观摩学习的平台,还促进了教师全面素质的提升。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