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视频教学活动
2019-06-06 09:20 理A1821 杨静雯/文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理学院各项党建活动,201964日晚,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文友楼315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视频教学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视频学习开始之前,全体成员都提前来到并安静地坐好了位置。此次视频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展开,视频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中国近几十年的发展和改革,习总书记要求我们竖起改革旗帜、坚定改革定力、增强改革勇气。视频全景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实展示五年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智慧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全体成员都在认真地观看视频,不时低头思考。

此次视频学习圆满结束,这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政教育,也使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明白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性、了解了国家的形式与政策、了解了党的路线方针,同时也推动了理学院党建活动的开展。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