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迎新动员大会
2019-09-03 14:38 理 A1821乐凯/文 

                                             

为了更好更有效率的做好迎新工作,201991日晚,理学院于文友楼312会议室召开迎新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团委副书记李琦及迎新志愿者们。

说明: 3

院学生科长周梓哲首先讲话,他先介绍了今年新生招生情况,充分认可了理学院各专业的受欢迎程度,接着对迎新工作做出安排,详细介绍了迎新的时间、地点和新生报到的流程,并对迎新志愿者提出了一些要求,让志愿者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任务以及对象。随后,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琦对志愿者们作了一些要求,要求他们讲究纪律性,积极配合工作、合理分工并注意自身的安全,认真耐心地解答新生疑惑等。最后,邹国辉书记对学生们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并对迎新活动提出了美好的期望和祝福。

说明: 5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动员理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迎新工作,使大家明确迎新工作的重要意义,为此次迎新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