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19-09-05 16:17 理 B1813 王春霞/文 

 

为提高师范生教学能力,落实教育实习工作,201994日早上,理学院在竞知楼阶二教室举办2020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理学院吴琼老师、付柳林老师及大三实习师范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3

首先吴琼老师围绕实习与学习对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作总体安排,她通过举例学生与老师的关系希望实习生能够正确定位;并重点就教育实习内容提出了具体实习要求,在实习过程中要落实三点:一是调整心态,处理好学与教角色转换;二是立于基础,吸纳中学教师的精气神;三是业精于勤,增长准教师的适应能力。最后强调,她希望全体实习生在实习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历练做合格人民教师的职业情操与真才实学。

2

随后付柳林老师讲话,他指出教育实习很重要,是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安排的主要教学环节,既是对学校前期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更是提高师范生教学管理能力、教学研究能力的途径;他表示实习生要积极摆正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并努力找准自身定位。最后也希望大家做到自我教育,自我感悟,为理学院增光。

5

此次大会有助于教育实习生,摆正了自己在实习学校的定位,调整了自己的心态,加强了自我管理能力。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