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考研及全国院校专业选择讲座
2019-09-05 16:24 理 A1831熊垒/文 

 

为了让同学了解考研以及相关情况,201993日晚,理学院于文友楼312教室组织开展考研启蒙及全国院校专业选择讲座。活动由中公考研讲师吴老师主讲,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琦及大二大三本科学生参加活动。

说明: 3

活动正式开始后,首先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琦指出了考研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随着现代的发展,考研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同学的选择,他同时谈到了考研对一个人未来发展影响与意义,且事实证明考研的确是一条不错的选择。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准备考研,李老师还分享了一些学习技巧,并特别强调英语是理学院考研学生的重点学习对象,同时劝诫大家不要因为考过了四六级就放松警惕。最后希望有更多的学生选择考研,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考研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

说明: 5

随后中公考研吴老师为同学系统地讲述了考研的准备时间、科目、报考事项和应关注的网站以及学硕与专硕的区别等相关考研知识;着重讲解了各院校招生简章与专业课的重要性,这些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帮助;他还从创业、公考及直接就业三个毕业方向来阐述考研对学生的重要之处。最后中公考研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些小礼物,以抽奖的形式发放给大家,并祝同学们可以坚持自己的理想不断向前,收获自己满意的结果!

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指明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利于坚定了他们的决心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考研这一挑战!

 

理学院团委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