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向祖国告白”主题团课团日活动
2019-09-27 09:24 理学A1912侯二文/文 

为了让同学们加深对祖国的认识和爱国主义精神。2019925日晚19:00,理学院于文友楼315316318403405教室开展"向祖国告白"团课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持人为各班团支书,理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之初,各团支部开展了以“青春向祖国告白”为主题的团课活动,主持人以具体事例生动的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做红色信仰的传承者、党和人民事业的接班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团课之后,团日活动以观看《告白祖国》的视频开始了,在活动之中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告白,用自己动人的歌喉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爱意,活动最后全体起立,唱团歌,歌颂青春,告白祖国。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彰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追随,强化了家国意识。希望同学们都能争做时代新人,做未来祖国的接班人。

理学院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