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李铁虎教授与理学院教师举行座谈会
2020-09-15 18:39  

914日下午三点,西北工业大学李铁虎教授与理学院教师举行座谈会,魏健宁院长、查代奉副院长及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李铁虎教授,从事航空航天材料研究30多年,先后完成和在研国家级课题30多项,获省部级科技成果一、二、三等奖4项,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及陕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各1项,发表论文300多篇,包括国际顶级期刊《自然》、《科学》及其子刊论文4篇、ESI高被引论文6篇,最高影响因子40.1。已为国家培养博士后6名、博士53名、硕士118名。

座谈会上,李铁虎教授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将多年的研究心得与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分别从申硕工作、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团队发展和基金申报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及提出建议。

与会教师就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积极交流,整个座谈会气氛愉快融洽。最后,魏健宁院长对李铁虎教授表示感谢,并希望我院加快重点实验室及科研团队建设,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早日取得更突出的科研成果。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