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青春战役前行,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2020-09-23 16:45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理学院于92219:00在文友楼316317318403404开展了“青春战役前行,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各班负责人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做出的重要指示,并针对目前学院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强调,尽管疫情已在逐渐好转,同学们仍需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接着,同学们观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视频,在观看的过程中,对相关事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阐述出了自己在面对疫情时的想法和做法,并对参加战“疫”工作的英雄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最后,各班负责人总结道:“作为共青团的一员,在做好防控的同时,还应听从学校和学院的安排,协助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这场疫情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所有参与战“疫”工作的英雄们有了崇高的敬意,坚定了聚力战“疫”的决心,更清晰地认识到了共青团的责任和担当。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