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组织新生观看《入团第一课》和开展入党宣讲会
2020-09-24 14:14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生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提高对党的相关知识的了解,以及为团员申请入党的流程和相关事项讲解。理学院于921日晚700在文友楼315316317组织新生观看《入团第一课》和开展入党宣讲会。

首先,各班观看了《入团第一课》的相关视频,视频结束后,各班助导先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然后又另请两位同学发表了他们的感想。团课结束后,入党宣讲会开始,理学院党支部成员吴荻和陈智明向大家介绍了成为党员的条件、入党申请书的撰写以及相关的入党流程,高度评价了学生党员在各方面所发挥的先锋作用,激励2020级新生续写九院人的情怀与格局。最后,两位学生党员也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同时也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祝福和期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新生对申清入党的流程有了明确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申请入党的积极性,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