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军训学生校训朗诵活动
2020-10-13 15:08  

                               

为让理学院全体新生熟知我校校训,时刻将校训铭记在心,理学院于20201012日晚18:30在北操场举行军训学生校训朗诵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助导带领新生们将队伍站好,围成整齐的方阵,由宣讲员汪洋为新生讲解本校校训的由来和含义。新生们坐姿端正,态度严谨,认真聆听宣讲员的讲话。汪洋给新生们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等内容,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随后,新生们在助导的指挥下全体起立,共同喊出我校校训:“竞知向学,厚德笃行”,响亮的口号穿透整片操场,本次活动也就此结束。

视察中,院领导一行看望了承训部队教官、参训学生和工作在训练一线的学生助理辅导员,查看了军训环境、耐心倾听和解决同学们训练、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部队教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校训最能反映一所大学传统和特色,朗诵校训既是对学校办学传统与办学目标的高度概括,同时也能让新生增强自身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