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学习王亮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事迹主题班会活动
2020-10-16 15:46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和中华民族见义勇为优良传统,引导广大青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学院各班级开展学习王亮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事迹主题班会活动。

 

1012-1017日各班班长组织开展了主题班会,通过观看PPT和视频的形式认真学习王亮同志见义勇为的崇高精神,学习他心系社会、关心他人的优秀品质。在班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对见义勇为的看法和对英雄的敬意。

 

通过主题班会,同学们表示王亮同志的先进事迹给他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要以英雄楷模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目标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