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上饶市立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校招实习生
2020-11-13 14:05  

                               

一、企业简介

立景创新科技集团是上市公司立讯精密(002475)集团旗下公司,是一家专注摄像头研发、生产的综合性公司,在行业拥有领先地位。集团公司分布广东广州,江西上饶和江苏常熟。目前在职人力6000余人,手机摄像头产量位居世界第二,中国第一。主要客户有华为,OPPOVIVO,小米等。

上饶立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立景创新科技集团在上饶建立的分厂,现在职人员1200余人,预计人力达到3000余人。

二、招聘岗位:实习生

岗位职责:吃苦耐劳,有上进心,能服从上级领导安排在校生,有意愿者皆可报名

、实习薪资

实习生薪资综合薪资可达3000-6000/月以上

、实习时间

实习时间:不少于3个月。实习薪资按实际出勤时间计算,实习期表现优秀凭个人能力,可晋升到技术岗位。

、公司福利

1.包吃包住:包三餐,宿舍配有空调、热水器、WIFI

2.升职加薪:每年有升职或加薪机会。

3.旅游补助:每年为所有员工提供。

4.节日/生日礼品: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和生日发放礼品,举行活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女士0793-795656710246手机联系方式:13767331375

公司地址:上饶市广丰区洋口镇芦阳产业园B区电子信息双创园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