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瑞昌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11-17 15:56  

                    

瑞昌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所属凯盛科技集团下属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瑞昌市政府重点引入的新兴产业龙头企业,致力于碲化镉发电玻璃的研发与产业化。在中国建材集团的战略引领下,中国工程院院士、凯盛科技集团彭寿董事长指示下,瑞昌中建材以碲化镉发电玻璃为主要产品,为瑞昌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中国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腾飞。

瑞昌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生产线项目分两期建设,总投资20亿元。其中,一期建设年产100兆瓦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生产线项目,规划占地约150亩,注册实缴资本10亿元。预计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16亿元。项目采用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独有的自主知识产权专有技术,是全球第一条建筑用BPV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专用产品生产线,是目前世界上技术最新、产能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齐全的BPV三领先 生产线,是中国建材新能源、新材料最重要的产业基地之一。碲化镉发电玻璃是建材行业独有的绿色环保可发电的新一代建筑材料,产品广泛运用于太阳能地面电站,太阳能屋顶,玻璃幕墙发电建筑构件,工厂,机场,站台,车棚,阳光屋,候车厅,隔音墙,围栏,路面等领域。

央属三级企业,行业前景广阔,管理、福利规范,重人品重于个人能力,家文化,顺天下。工厂新建期,只要个人态度认真,学习能力好,晋升空间大。目前集团正在江西瑞昌、江苏泰州   、河北邯郸、湖南株洲、河南濮阳等地同步建设5条生产线,计划未来3-5年内在全国范围内建设15条生产线,形成 GW级的产能。

开创中国碲化镉发电玻璃产业化先河,做国内碲化镉发电玻璃行业的引领者,中国的NO.1

瑞昌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2021年度管培生招聘计划

需求部门

专业

人数

职业发展路径

相关岗位

生产系统

电子、物理、化学、材料及相关专业

20

管培生(3-6个月)-主操(3-6个月)-技术骨干(1-2年)-班组长/车间管理/部门管理(3-5年)--技师/助理工程师(5-8年)--中层干部/专业/中级工程师9-15年)--高层管理/总工等(15年以上)

生产、研发、实验、工艺、设备、电气、机械、材料等岗位操作员、储干等

维修部

(机电仪)

机械、电气、电子、

机械设备及其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10

技术质量控制部

机械、电气、电子、化学、化工、材料、环境及相关专业;给排水,通信工程或电子信息工程

10

技术岗

售后服务岗

化验岗

品管岗

业务部

5

业务岗

跟单岗

财务部

经济、金融、财会等专业

2

选拔一批优秀者从生产岗内勤、财务岗内勤、行政/人事岗内勤、销售内勤等岗位进行轮岗锻炼,从中发现善于学习、领悟能力强者、形象和表达能力佳者、稳定性和进取心高者,予以提拔到各部门做专员、助理、主管、副部长和部长,甚至总经理助理、董办文秘等。

会计岗

出纳岗

综合内勤岗

管理部

人力、法律、行政管理等专业

3

人事岗

行政岗

综合内勤岗

 

瑞昌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校招应届生薪酬表

学历

月薪

期满合格后年薪

备注

大专

4500/

5.36.5/ =      

4.32万基本月薪+年终奖

1.实习期3-6个月(月薪按80%计发),期满通过考核合格进入所在岗位进行试用期,相应职级对应《岗位薪酬表》执行。

2.绩效系数年终由部门进行评分考核,按流程审批通过,按照45%--100%之间确定。

本科

5000/

67.5/ =  

4.8万基本月薪+年终奖

硕士

6500/

7.89.8/ =  

6.24万基本月薪+年终奖

博士

面议

 

 

   

公司其它基本福利:五险一金+雇主责任险+双休+节假日福利+其他福利(人才公寓、食堂、生活补贴、高温津贴、团建、党建、工会活动、健康体检)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