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水晶光电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1-03-25 15:28  

                               

 

一、公司简介

江西水晶光电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9月,坐落在江西省鹰潭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从事红外截止滤光片(IRCF)和光学窗口片(COVER)等智能终端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远销国内外,主导产品红外截止滤光片销售全球前列,相关产品均已应用于全球知名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安防监控、工业应用企业的产品与服务中。

母公司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8月,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273),是全球最大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研发和产业化制造商,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0亿元,同比增长28.98%

随着5G技术的普及和应用,水晶光电将继续坚持在薄膜光学元器件、生物识别、薄膜光学面板、AR新型显示、汽车电子等领域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以智能手机、智能安防、智能家居、智能汽车等为场景,提供世界一流水平光学解决方案,为实现5G全场景智慧生活贡献力量。

欲了解关于水晶光电的更多信息,敬请登陆公司官网www.crystal-optech.com

 

二、岗位介绍

 

 

 

三、福利待遇

薪资:五险一金 试用期月薪不打折 年底双薪   经营效益奖 员工持股

福利:节假日/生日礼品、免费住宿 定期体检

补贴:餐费补贴、话费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

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等

四、职业发展

晶才计划”(应届毕业生培养):提供管理干部与技术专家双通道发展路径,完整的入职培训计划,丰富的学习资源+带教导师,助力职业发展。

培训晋升:晶才计划(应届毕业生培养)→ 晶业计划(专业能力培养)→   晶干计划(储备干部培养)→晶英计划(中层干部培养)→ 晶萃计划(高层干部培养)。1600066671(1)

 

五、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西省鹰潭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和谐路7

联系电话:

18970153101(微信同号)阮先生

18482158619(微信同号)伍先生

简历投递邮箱:

jco-rx@crystal-optech.com

jco-wsy@crystal-optech.com                  简历投递

简历和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