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电集成管培生计划介绍
2022-03-22 09:16  

 

    “不一样的平台,不一young的精彩”,中国电子(央企,财富500强)下属子公司中电集成管培生计划

 

一、公司介绍:

中国电子(全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英文缩写cec),是中国最大的国有IT中央企业,提供电子信息技术产品与服务为主营业务,总部位于深圳,员工总数逾13万人,旗下拥有36家二级企业和15家控股上市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2162亿元,2019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第375位。2019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榜单排名第9位。

中电集成(全称CEC-中电科技产业集成创新服务有限公司),专注打造“空间建设、生态开发、创新服务、科学运营”四位一体的产业园运营服务平台。经过10余年的产城融合和产业运营实践探索,已经形成了成熟的资产运营+产城融合联合开发的轻重节后运营模式。在央企资源和体系下,协同地方政府和各类高端产业资源,目前CEC·中电集成已在全国运营管理面积达20万平方米,覆盖数字经济产业、科技金融、TMT、生态环保、大健康、军民融合等六大产业板块,累计为2000余家企业提供了深度产业运营服务。

核心优势:

CEC·中电集成具备央企背景、卓越的项目成功案例、优秀的项目团队骨干和丰富的政商资源四大优势

管理团队:

公司核心管理团队共同合作,在资产运营管理和深度的产城融合领域具备丰富的实践管理经验和成功案例

商业模式-产城融合、轻重并举:

明确产城融合业务发展方向,以“产业兴城、产城兴邦”为使命,一体两翼,轻重并举,致力于成为产业园区运营专家。

1、左手资本,一级市场股权投资,已投资26家公司,二级市场股票投资;多个专项投资基金。

2、右手产业园:海归创业港、深港数字经济产业园、深港信创产业园、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园、离岸孵化器等等……

全国战略布局:

未来3年将运营产业园空间项目达200万平米,5年内开发建设500万平方米以上的产城综合体,分布于全国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已启动上市辅导计划,背靠央企,成为国内产业园区最具竞争力的资产综合运营平台。

战略合作伙伴:

CEC·中电集成战略合作伙伴包含中电体系14家上市集团公司,6家部级央企,多家头部房地产开发商,担任200亿产业基金、合伙人(兴橙资本)。同时担任博士协会理事长单位,深商联理事单位、青企联理事单位等多个TOP20协会、商会牵头角色。

 

二、管培生计划介绍:

高起点、高定位、高投入,为支持全国战略布局和上市计划,中电集成开展管培生计划,打造中电集成青年近卫军,致力于培养业界最优秀的人才。

1、分类分层的管培生体系。

工作地:深圳

2、系统化、长期和务实的培养方式。      

         3、量身定制的职业规划,发展空间广阔。

4、快速、独立的晋级晋升机制,不拘一格的用人才。

5、可预期性强,风险小。

         6、富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

三、我们正在寻找这样的你: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学大类、金融工程、数理金融学、投资学大类、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大类、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公共关系、国际政治、外交学、政治大类、数学大类、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大类、物理学大类、人工智能、集成电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工程、数字经济、国际贸易、国际贸易与经济、电子商务、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等专业。

2、责任心强、有上进心,肯吃苦,爱学习。

3、廉洁自律,职业素质高。

4、智商高,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善于学习。

5、情商高,善于沟通及协调,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决策、管理潜质。

6、期待长期在中电集成发展。

                                                                                                                                                                       

四、投递或推荐方式

1、简历接受邮箱:1256607133@qq.com

2、公司微信:15921569008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