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东乡申浩实验学校2022年秋季教师招聘公告
2022-05-31 09:23  

东乡申浩实验学校是东乡区人民政府引进的一所完全中学,根据学校办学规模,经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学校高中部每学年可以招收新生600名。2021年秋季,学校高中部已顺利开学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教育精英,共同成就教育梦想!

一、招聘计划

2022年秋季学期面向社会招聘高中部教师42名、会计1名、出纳1名、教官1名,共计教职工45名。

岗位

政治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地理

生物

历史

美术

音乐

体育

会计出纳

合计

职位数

3

7

7

7

3

3

3

3

3

1

1

1

2

1

45

二、任职要求 

(一)教师岗位

  1.爱国爱校爱岗,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含在20228月底前可取得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应届本科生具有相应资格证经实习试岗优秀者可录用。

  3.能接受本校的教育理念和管理规范;有钻研精神和课题探究能力;有亲和力、有热情、责任心强;能服从大局,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职业诚信和契约意识。

4.有较强的教学基本功和课堂教学驾驭能力,能熟练制作和使用课件,能适应兴趣特长课程的教学,具3年及以上教育教学经验者优先。

5.有大型民办学校教育教学和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优先;有书法演讲主持编辑等特长的教师优先

(二)会计、出纳岗位

有相应会计资格证书,熟悉财务工作,具有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三)教官岗位

复转军人,40周岁以下,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有较强的军事素质和组织指挥能力,有相应的工作经验。

三、薪资待遇 
  (一)教师岗位

1.经正式聘用,按规定享受社保。

2.高中教师8000-15000元/月初中教师7000—14000/月;食宿免费省级学科带头人、国家级骨干教师、特级教师优先优酬;有国际课程教学经验者优先优酬。

3.发展空间:职称评定、评优评先与公办学校等同;另设校内职级晋级考核每学年一评学校行政管理人员优先从本校优秀教职工中甄选培养。

4.其他优惠:优先解决子女在校就读问题,学费参照公办学校收费     

(二)会计、出纳岗位:面议

(三)教官岗位:面议

四、应聘程序
  1.材料准备:请将电子版简历和近期生活照(一张)、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扫描件等资料一并打包,以“xx老师+xx学科”为文件名压缩发送至招聘邮箱:303626561@qq.com
    2.面试流程:条件合格者,学校将电话通知面试(笔试和试讲),请持相关资质证件原件到校面试。
    3.招聘时间:2022年4月20日—7月3日。

  4.录用程序:面试合格者录用程序为:签订录用协议岗前培训签订劳动合同、正式上岗。

5.联系方式:李老师15216250672、吴老师18707061558、钱老师19880059585、付老师19880059517、卢老师19880059528

6.联系地址: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小璜镇洋湖村(208省道旁)东乡申浩实验学校。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