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正文
 
西班牙皇家科学院院士Jaume Llibre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张祥教授一行来理学院讲学
2018-11-13 15:07  

应理学院邀请,世界著名数学家、西班牙皇家科学院院士,巴塞罗那自治大学Jaume Llibre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祥教授在魏健宁副院长等精心安排下,1111日来院讲学。

1111日上午,两位教授在文友楼223分别作了题为“Limit cycles for discontinuous planar piecewise linear differential systems separated by a curve”“Turning point theory of singularly perturbed systems and its application”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理学院副院长查代奉教授主持,理学院部分教师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报告会上,Jaume Llibre教授介绍了一类不连续分段线性微分系统最大极限环个数问题。张祥教授介绍了团队最近在转向点理论上的研究结果,并将该结果应用到一个生物经济模型研究松弛振荡的存在性问题。

报告会后,两位教授与师生互动交流,并一一回答了师生关心的问题。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