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正文
 
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师范实习带队教师动员会
2019-09-09 14:59  

为落实理学院2020届数学与应用数学和数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96日下午,理学院在225会议室举办2020届毕业生师范实习带队教师动员会。理学院院长魏健宁,院长助理罗江龙博士,实习带队老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理学院院长助理罗江龙博士表示,实习带队老师在实习过程中要落实两点。一是安全问题,带队老师要实时关注学生的实习动态,对学生进行安全、食品卫生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指导和教育,做好安全指导记录;二是纪律问题,实习带队老师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岗位职责,需严格要求学生遵守学校规定的实习纪律和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理学院院长魏健宁首先说明了教育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校外实习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随后对指导教师如何履行好带队职责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做好实习过程指导和管理工作,及时对实习生的教学与生活进行指导,妥善安排好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并做好考勤和记录工作;二要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协调好实习学生与实习学校的关系,妥善处理好实习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三要做好实习后的交流和总结工作,切实做好学生的指导和成绩评定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在思想上加强了实习带队老师对教育实习工作的认识,对实习相关事项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教育实习任务。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