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公开示范课
2019-10-22 16:46  

为了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推广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1022日上午,理学院在文友楼317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公开示范课,由沈霞老师主讲《复变函数》课程相关内容。理学院副院长查代奉及各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此次公开示范课活动。

沈霞老师从两个相关例题的解答出发引出了柯西积分定理,主要介绍了柯西积分定理的原始内容和后期的完善内容,以及如何利用柯西积分定理来说明复积分与路径的无关性。整个过程采用多媒体和黑板相结合,学习通APP辅助进行教学,师生互动良好,学生的参与度高。

课后,查代奉副院长组织大家在文友楼312会议室进行了评课交流研讨活动,参加活动的教学督导及教师对此次示范课进行了点评,从课程设置、多媒体教学合理使用等方面对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进行了探讨。查副院长对此次公开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在之后教研活动中就探讨的问题进行研讨,能够切实通过示范课活动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