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行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9-11-01 10:33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项目申报质量与数量,1030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312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并邀请朱章生博士介绍成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心得体会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查代奉主持,院长魏健宁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50余名教师参会。

会上,魏健宁院长介绍了此次动员会召开的意义和学校2019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情况。他强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我院教师的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将会继续鼓励和支持大家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学校和个人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认真选题、提早撰写、仔细修改,争取我院2020年度基金申报、立项取得新的突破。

接下来,查代奉副院长鼓励大家要坚定意志、勇于竞争、以积极的态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院也将会在各个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支持和帮助。最后,他为大家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常见的一些问题,提醒老师们注重细节,避免出现低级错误。

最后,朱章生老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与申请书撰写体会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交流,他分别从基金申请书的撰写、评审意见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朱老师根据自己体会,从选题、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案、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预期研究成果、研究基础等多方面,详细的向大家阐述了如何写好项目申请书,并结合评审意见指出撰写过程需注意的问题。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