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双提高推进动员会
2021-07-05 16:12  


74日下午,在文友楼312会议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双提高”大讨论推进会。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付官主持。

0

会议首先,由理学院长魏健宁传达了学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布置双提高活动、年终奖发放说明、岗位竞聘说明。魏院长强调推进师德师风学习是暑期的重要工作,很多小的细节也是缺乏师德师风的体现,例如酒驾等等,作为人民教师要身体力行,切实以“身正为范”这几个字要求自己。

1

随后,副院长余荣忠就暑期专业评价和师范认证工作作了布置。他指出老一辈的教师像爱护自己的子女一样关爱我们成长,为我们做出了榜样,现在我们也到了年富力强的时候了,我们应当积极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最后,副院长查代奉就科研和实验室相关工作谈了七个方面问题,他希望广大教职工利用暑期加强交流学习,多改改本子,积蓄力量,为拿下基金做准备。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