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暑假务虚会暨双提高推进会
2021-07-06 17:10  


202176日,在结束了常规工作后,理学院在文友楼225召开暑期务虚会暨双提高推进会,理学院全体院领导、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

会议议题有:1、围绕学校申硕、更名九江大学,寻找科室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具体工作措施。2、如何完成目标管理考核、绩效考核,科室具体的做法。3、如何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形成爱校爱岗敬业的氛围。4、科室工作如何落细落实,如何让每周三的教研活动实质性开展,有内容、有亮点、人人参与,集思广益。5、围绕新工科,进一步加强我院专业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调整课程及课时。6、如何才能提高理学院科研工作绩效点。7、三重一大,考勤等制度讨论学习8. 讨论班主任人选的遴选,修改完善班主任的遴选制度,强化班主任职责,加强对学生的学业引导。

2

务虚会上参会教师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会议,理学院更加明确了发展方向,夯实了发展基础,相信理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将发展出自己的特色,为学校申硕等总体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