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正文
 
湖南大学项元江教授、湖南师范大学蒋乐勇副教授来理学院及微结构功能材料省重点实验室交流访问
2021-07-09 08:38  


75日,湖南大学项元江教授、湖南师范大学蒋乐勇副教授来理学院及微结构功能材料省重点实验室交流访问。交流会上午9点在文友楼225会议室进行。理学院院长魏健宁教授(兼微结构功能材料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余剑敏副教授及物理系部分博士教师参加交流会,副院长查代奉教授主持交流会。

5c4cc7e78f49c0cebefc0b9c204d1e3

    副院长查代奉教授对项元江教授、蒋乐勇副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项元江教授、蒋乐勇副教授做了简要介绍。项元江教授做了题目为“超材料的拓扑光学行为及应用研究”的报告,蒋乐勇副教授做了题目为“基于二维材料的表面波及其在光学双稳态中的应用”的报告。学术报告后,魏健宁院长与项元江教授、蒋乐勇副教授就物理专业建设、科研团队组建、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7d734caba20513b2cf265b894266c6a

交流会后,项元江教授、蒋乐勇副教授一行参观了微结构功能材料省重点实验室,就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成果转化等问题与管理人员进行了探讨。

项元江,湖南大学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岳麓学者,2014年度“湖南省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已在国际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00余篇,包括SciencePhysical Review LettersLightNature CommunicationsLaser Photonics Review Nanoscale Advanced Optical Materials 等高水平期刊,被同行引用 7000余次, H因子44

蒋乐勇,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长沙市科技局青年特派员,工程教育认证秘书。作为第一作者或共同作者在 IEEE J SEL TOP QUANTIEEE Photonic JournalApplied Physics LettersIEEE J Quantum ElectOptics ExpressOptical Materials Express等光学和光电子领域国际权威刊物上发表SCI论文30余篇。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