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正文
 
赣南师范大学王家林教授为理学院全体教师作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指导讲座
2022-04-14 14:28  

 

为了更好推进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413日下午230分在文友楼312会议室,受理学院邀请,赣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家林教授为理学院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师范认证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的线上报告。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余荣忠主持,理学院院长魏健宁、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九江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李苏琴主任及全体同仁线上同步参与会议。

 余荣忠副院长对于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师范认证工作进展做了简单介绍。王家林教授从专家进校的主要工作和学院层面的具体工作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赣南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展师范认证的宝贵经验,并提出一些很好的可操作性的建议,会后就师范认证一些关键环节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同老师进行了交流。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是我校师范专业认证的打样专业,开好这个头对于我校师范专业建设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学校领导和理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经过近两年的准备,现在已经进入师范认证的关键环节,即将迎来专家进校考察阶段。通过这次讲座报告,帮助我院理清了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察的工作思路,为师范专业认证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李江峰 审核人:余荣忠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