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2-04-25 14:50  

为进一步优化理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构建符合学生发展需要的适应区域建设需求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 424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由余荣忠副院长主持,邀请了九江市同文中学校长助理、特级教师于先锋,九江外国语学校教务处主任、高级教师宋春霞,九江田家炳中学教研处副主任、高级教师孙勇,九江外国语学校名师孙泽栋,九江市第三中学名师张通炜。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院长魏健宁,副院长查代奉,以及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院长魏健宁首先对五位专家来我院参加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表示感谢,对师范专业认证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请专家们对我院各专业培养方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五位主评审专家仔细阅读了人才培养方案,针对课程设置、课程考查方案、人才培养定位等重点问题与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们积极讨论,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论证会,有利于巩固我院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契合师范认证要求,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