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办2021级数学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会
2024-03-07 10:21  

为加强师范生专业实践技能培养,迎接即将开始的春季师范生教育实习, 35日下午14:30,理学院于文友楼312会议室举行了2021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会。会议由理学院实验室主任余剑敏主理学院副院长余荣忠和负责实践教学工作的查一昆老师,以及理学院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和教育实习指导老师代表吴琼、沈霞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undefined 

undefined 

        余荣忠副院长为此次动员会作了动员报告,强调教育实习重要意义以及教育实习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并对参加此次教育实习的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理学院负责实习实践工作的查一昆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这次教育实习的大致安排和注意事项,勉励大家在学科教学、班主任工作、教育研究和师德规范等四个方面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最后,数学应用数学专业理A2113玉舒同学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将会珍惜这次机会,全力以赴不辜负学校对我们的期望,努力展现九江学院学子的风采。

undefined 

会后,由吴琼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实习的重点注意事项对未来职业规划的解读,鼓励大家要有信心面对讲台,打好基本功,站稳讲台勇敢面对未来的考编考公考研只要认真付出规划,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