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开展第161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
2019-04-19 15:50  

为加深对党的了解与认识,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理学院于2019417日晚在文友楼405开展了第161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借此机会,入党积极分子互相交流了自己对党课的学习心得、对党的新的认识以及对入党动机的心得体会。

讨论会开始,入党积极分子轮流发言,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心得体会清晰地表达出来。他们介绍对党的认识并结合当代现状以及党课上学习的内容,对自己提出了十分明确的要求。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高尚的思想道德要求来鞭策自己,并用实际行动来实现自己的崇高理想。他们还谈到,要在自己的实际生活中刻苦学习,起到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等。

说明: 5

 

在热烈的讨论后,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信仰》和《榜样3》的录像。从录像中他们看到了许多伟大的精神。录像中所记录英雄人物及其事迹,为入党积极分子点亮了一盏明灯,让他们更加坚定不移地向前!最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实践活动,他们认真打扫教室的卫生,作为讨论会结束的标志。

说明: 3

坚持中国共产党,为中国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是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远大理想。他们在此次讨论会中深刻地认识到这一点的重要性,也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并努力朝着更加明确的目标前进!

 

                                                                        理学院团委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