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09-13 07:37  

为贯彻落实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理学院于2019911日下午,在文友楼31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邹国辉书记主持。

IMG_20190911_150149

  

邹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求真务实。要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找差距,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三要围绕中心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扣教育主题,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促进理学院更好发展。

 

IMG_20190911_151146

最后,邹书记安排了9月份的组织工作,并鼓励大家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