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0-18 10:15  

 

1016日下午,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全体成员在文友楼217A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是支部书记讲党课。首先进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教工一支部书记刘文军同志,教工二支部书记李江峰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主题教育学习心得。然后,一支部书记刘文军和二支部书记李江峰同志合作共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主要内容分为以下三点:一,做绝对忠诚的表率;二,做个人干净的表率;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

通过此次支部党日活动,让两个支部的党员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员们听完党课后纷纷发言谈感想,大家都认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动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