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4 17:01  

1023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理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在文友楼312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遵海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为题,为理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民主党派人士讲授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主持。

刘遵海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和调研成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从“理想信念是党的政治灵魂,理想信念不坚定的危害,高度重视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授课过程不时穿插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说明理想信念对于人生的重要性。并以自己关于学生理想信念方面的调查问卷的详实数据启示我们应该更多关注学生理想信念的培养。

接着,教工第五支部书记孙光厚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最后,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再次强调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有了理想目标,才会有所追求。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让党员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员们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动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