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教工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讲党课活动
2019-10-28 16:18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推动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1016日,理学院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教育党课讲座活动。公共数学教研室主任许成锋以“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理学院教工第四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028133355

许成锋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和调研成果,围绕“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四个伟大——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两个方面展开,运用PPT课件,结合公共数学教研室工作实际及党员教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方面的表现,讲事实、举例子,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和重大意义,为大家指明了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行动和努力方向。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023141944

接着,教工第四支部书记付香英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再次强调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有了理想目标,才会有所追求。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028154744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敢为人先,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