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11-04 17:04  

                                 

   114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225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理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邹国辉书记主持。

IMG_20191104_142800

    会上,邹国辉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充分发挥广大人民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主体作用,国家网络安全工作要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保障个人信息安全,维护公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把“四个坚持”的原则要求落到实处,有力维护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切身利益。这体现了我国网络强国战略“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立场和实践原则,赋予了新时代网络安全观的重要内涵。邹书记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要以科室为单位,组织教工认真学习。

IMG_20191104_142835

    会后,院里还安排了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问题及院里的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