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举办学党史系列活动之“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30 14:25  

                               

为了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三个一百年”,让广大学生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常学常新,不断感悟,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想信念,理学院于2021428日晚7点在文友楼举办“学党史,忆初心”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支持人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及目的,随后为同学们播放了关于学习党史的视频,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努力的光辉历程,向那些为党作出贡献的先锋们表达敬意,倡导同学们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民族”“青春之国家”。在观看完视频后   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在同学们的发言中我们知道他们已经认识到了如何以以党史为鉴,砥砺前行。活动结束,全体同学起立共唱团歌,以青春洪亮的声音表达他们对党建百年的祝愿。

此次活动的召开不仅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教育成果,更让同学们认识到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有利于同学们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