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暨警示教育会议
2021-07-02 09:20  



71日上午,在文友楼312会议室理学院召开了2021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暨警示教育会。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付官主持。

11

会议首先由理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魏健宁传达学习“教育部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和“江西省教育工委 教育厅联合印发的《江西省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魏健宁还就理学院如何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理学院每一位教职工利用暑期开展为期两个月每日一小时的师德师风主题学习,并由教研室定期开展在线的主题交流,每位教职工要撰写学习心得。

接着,由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余荣忠通报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我校近期查处的四起典型案例。由理学院副院长查代奉领学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事迹。

22

最后,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推进社会文明的需要。教师的角色地位、社会责任崇高于其他职业,在于其言行、仪表、道德修养会影响其教育对象和社会公民。师德之“德”远远超过了一般的道德范畴。师德师风问题是关乎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的关键,理学院广大教职工要爱岗敬业,热爱教育和学校,认真备课上课,认真批改作业,不敷衍塞责,不传播有害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思想,真正做好一名人民教师。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