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观看红色电影,厚植爱国情怀--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开展集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8 10:23  

 

为了培养教师党员的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根据党史教育活动安排,理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于2022226日在铜锣湾电影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抗美援朝红色影片《狙击手》。

电影《狙击手》作为国内首部根据抗美援朝真实狙击手群像事迹改编的影片,以抗美援朝时期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狙击五班战士在敌我军备差距悬殊的境地下,与强大的美国狙击精英小队展开生死角逐,运用灵活机动的作战智慧和顽强拼搏精神以战术胜战力的故事。不仅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灵活机动的作战智慧,更生动刻画了有血有肉有勇有谋的志愿军战士形象,正是他们的伟大付出与牺牲,才守护了祖国的繁荣与安宁。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支部党员们一致表示被志愿军战士们保家卫国、英勇奋斗、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受到了洗礼,也进一步激发了奋斗精神和爱国情怀。大家表示,铭记历史、坚定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更要继承革命先辈们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要将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勇担使命、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为早日建成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讯员:李江峰、何建新 审稿人: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