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手拉手益童成长,心连心奉献爱心 --记教工第二支部党员党日活动
2022-06-01 10:26  

                   

 

疫情刚刚缓解,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的党员老师们就积极加入的到九江市义工联合会的爱心志愿者活动当中去。529日,在第72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理学院教工支部的5位党员老师们来到了九江市南湖电影院,今天他们将要作为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同九江博爱聋校的孩子们一起看电影。

第二支部的党员们负责博爱学校7个小组孩子们接领工作以及会场秩序的维持,尽管当天天气炎热,党员老师们早早就达到了会场的指定位置,在活动还没开始,就事先对工作流程进行演练,确保活动正式开始万无一失。

活动正式开始,党员老师们按部就班的将各组孩子们带到影院的指定位置,安排他们就坐,维持会场秩序,为他们分发蛋糕和零食。

教工第二支部近年来把支部的内涵建设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党员老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通讯员:李江峰    审稿人: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