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召开九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2-09-13 14:42  

91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对高等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相关内容。会议由党委书记邹国辉主持。校党建督导员王侃民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充分体现了百年大党始终把实现民族复兴的强国伟业作为一以贯之的奋斗目标,彰显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要把讲话精神融入事业发展全方位、全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会议学习内容,邹国辉提了几点要求。要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不断净化政治环境,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三不腐建设并形成长效机制,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聚焦下半年工作目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学院发展各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把任务清单化、排出时间表,严格做好各项工作的闭环管理。同时还对院内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汪付官通报了我校违反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不文明行为的问题。

理学院中心组例会成员中的三位同志就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发言。

王侃民最后点评时强调,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重点突出,效果很好。并对理学院党建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坚持基层党委和党支部建设,特别抓好政治学习、党员教育。二坚持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同时抓,学以致用。三把党建持续推向深入,抓思想、抓学习、抓实践。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